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哆啦a夢電影版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哆啦a夢電影版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哆啦a夢電影版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做運動被喵狂蹭正妹崩潰抱緊!



網友Kai Yu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有夜跑的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習慣,偶爾會經過這座公園,前夜路過時,發現10隻狗狗倒在廣場上,場面相當壯觀,「我當場也嚇了一跳,走過去看才發現全都睡著了!」Kai Yu說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21日晚間出去夜跑時,故意繞到這座公園,發現這裡至少聚集了10幾隻流浪狗,「雖然狗狗很多,但都滿溫馴的,不會咬人,還願意跟我合照呢!」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看魔獸世界電影了也笑道,「另類的聯誼?」、「你有沒有繳過路費啊」、「快來撿屍R」、「剛好10隻耶,你是葉問?」、「拿駕照(雞腿)去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引誘牠們啊」、「這是剛從夜店出來嗎」、「大喊一聲啊,這樣你應該可以跑更久!」此外,還有住在公園附近的網友表示,該處時常聚集一群浪浪,「還是第一次看到牠們睡覺啊!平常經過都是跑來跑去的!」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厲陰宅2上映日期

▲網友夜跑經過公園,發現10浪浪全倒地。(圖/Kai Yu授權提供)

聖母峰電影2016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公園看起來怎麼怪怪的?新北市一名網友表示,20日凌晨夜跑時經過一處公園時,赫然發現廣場的地板上怎麼「黑麻麻」一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地上躺了一大群流浪狗,正在睡大頭覺,他忍不住疑惑「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療癒!導盲出神入化2電影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網友表示浪浪們相當溫馴,不會咬人。(圖/Kai Yu授權提供)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貓主子的「DIY貓浴缸」舒服登場

ID4星際重生 分級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貓咪幫水豚按摩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字幕這對好友609猛鬼旅社好看嗎萌翻了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