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女友氣到直奔朋友要幫她慶生的夜店,雖然心中對男友充滿不捨,但還是狠下心決定不主動聯絡,「沒想到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比我更酷」。賭氣之下,她決定封鎖男友並分手,「那老娘就把你封鎖了,去你媽的老娘最酷啦!」

威秀電影票優惠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



俗話說的好,「舊愛最美」,不過當有了新的一段關係,再遇到前任男女朋友時,別忘了顧慮身邊伴侶的感受。就有女孩生日那天和男友同唱KTV,結果巧遇他國中的前任女友,不料她居然直接坐下大聊,甚至還在他「敏感帶」耳邊吹氣,怒氣徹底引爆。

即/11:17規模5.8地震震度6..



這家公司霸氣放「地震安心假」!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11:17地震!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威秀網路訂票劃位

網友沒收到警報:國家級邊緣人

影/直擊龜山島岩塊崩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威秀 花旗 4dx威秀團體票過期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

tiger city 威秀 gold class

生育止跌!台大研究:年輕人趕上



聊著聊著,學妹和男友講起了悄悄話,女友則看見她對男友的敏感帶耳朵吹了一口氣,「你耳朵還是一樣怕癢哦!哈哈真可愛」、「好酷哦哈哈哈」。此舉讓她相當生氣,更火的是男友臉上表情就寫著大大的爽字,她馬上站起身開嗆,「哇你肚子的贅肉多到快溢出來了耶好酷哦」、「晚點要用力點賣力點唷,我怕你這排骨精被你前女友壓死,我先去夜店搖一個猛男來了!」

即/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5地震51勞動節 威秀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華納威秀 團體票 訂位

放假回暖威秀 優惠券下周變天只是鋒面前奏

上下左右狂搖威秀 票價 早場網:以為死定了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和男友單獨去唱KTV,其中一位服務生是他的國中學妹,湊巧兩人過去是班對,「好吧我想想也算了,男友10年前的情人我有啥好計較。」沒想到學妹一進包廂,就直接在他旁邊坐下大聊,她聽著他們討論男友戴的耳環,學妹除了稱讚很酷,還伸手揉了一下他的耳垂,「此事我的臉已經聞得出濃濃屎味心想酷你媽鼻屎」。

▲男友的「前女友」對許多現任來說,是相當恐怖的存在。(圖/示意圖/翻攝日網)

威秀 電影優惠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