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1日貼出一篇他與老婆普莉希拉(Priscilla Chan),登上時代雜誌TIME影響世界百大人物的封面上,並認為每個成功的夫妻必是相互扶持。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封面中以6位知名人士作為封面,除了祖克伯,還包括影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國際貨幣組織總裁克里斯汀(Christine Lagarde)、作曲家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及印度演員普立揚卡(Priyanka Chopra)。

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信用卡 威秀 網路訂票 退票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留美女生請槍手代考試即將遣返

時代雜誌引用比爾蓋茲的話寫道,「祖克伯捐出99%臉書股票,相當於450億美元(約台幣1兆4792億元)做慈善,用在提升教育與醫療品質,增進世界公民的聯繫,但這不是威秀電影票 台北他們的極限,我已經等不及看他們未來10年要做的奇蹟。」

加拿大要將消遣用途大麻合法化

日國產戰台中 新時代 威秀 票價機X-2心神試飛成功

17歲少年威秀 電影兌換券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華納威秀 新竹巨城 威秀 tiger city 票價 威秀 訂票 便宜

祖克伯再貼文寫道,「普莉希拉大多數時間都在醫院或是教室,而這是她第一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我希望這個世界了解到,我所愛的女人是這麼堅強、善良且富有同理心。」

▲祖克伯與老婆登上TIME雜誌封面。(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祖克伯不僅聰明有錢,更把賺來的錢做華納威秀 happy go慈善。(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無上光榮!巴西曬奶黨爭取制空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格力斯被閹居民用這招保命根

霍金:穿越黑洞能進入平行宇宙

北韓餐廳未逃員工:叛逃者被騙了

英國男人內褲穿4年 一周換一次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