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華納威秀 花旗果出爐,洪秀柱以過半得票數順利當選。洪秀柱隨即於晚間7時多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發表當選感言。

洪秀柱表示,她感謝這麼多黨員在國民黨最艱困、慘澹的時候不離不棄,用實際行動展現對黨的關心,也謝謝這麼多黨員願意在黨最低迷、渙散的時候,選擇相信她,讓她有機會彎下腰、撿起磚頭,她一定會鞠躬盡瘁,帶領黨在廢墟中重建家園,把大家的眼淚化為歡樂、苦痛化為感動,把敗選的恥辱變成成功的驕傲。她說:『(原音)當然我知道前面的路途還很長,而且各種的艱險、困難、挫折還是很多,但是我絕對相信只要大家情義相挺,只要我們大家在一起,我一定做到我的承諾,秀柱鞠躬盡瘁、竭盡所有,為我們黨的重生、再造努力不懈。』

洪秀柱說,她也非常感謝另外3位候選人在華納威秀 世貿一館威秀 中華電信參選過程中對黨務改革的建議、甚至是對她的批評,她都會虛心檢討,雖然有些是以訛傳訛,但她會選擇放下,面著標竿直跑。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今天(26日)晚間出爐,洪秀柱順利當選。洪秀柱隨後舉行記者會表示,感謝這麼多黨員選擇相信她,她一定會鞠躬盡瘁、竭盡所有,帶領國民黨重生、再造。對於外界認為她當選將導致中南部黨員爆發出走潮,洪秀柱威秀 gold class 新竹認為不太可能,只要大家理念一致,都可透過溝通解決。

對於外界認為這次黨主席選舉是本土派與非本土派之爭,並直指洪秀柱當選會導致中南部黨員爆發出走潮,洪秀柱表示,她一再強調,所謂本土與非本土都是假議題,她認為不太可能會有出走潮,因為大家有同樣的理念與目標,也許有些誤會或是意見不同,但只要好好溝通就沒有問題。

至於黨務人事安排,洪秀柱說,未來人事安排當然會略作調整,她會海納百川,借重政界、學界或是原本的黨務華納威秀 老虎城>威秀網路訂票退票華納威秀 影城華納威秀 學生票工作人員,只要大家願意一起拼鬥,她都會請益。電影 新竹 威秀

威秀電影票 台中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