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故事背景位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市,由女星Eva Green主演。是一部帶有驚悚恐怖成份的戲劇,結合眾多靈異、超自然現象的,全劇共3季。戲中服裝精緻,有著歌德媚惑的服裝線條之外,妝容上也獲得BAFTA的最佳化妝獎呢!

(Photo sources from vanityfair.com, harpersbazaar.c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的煩惱,每次在追劇時,總是覺得一個星期過的特別漫長呢?剛好暑期期間是諸多戲劇完結,並準備開始進入秋季劇的檔期。這時也就代表了之前還來不及追的戲劇,可以一次整季看完苦苦等候了!就讓小編帶各位B粉一同觀欣賞有華麗戲服展現,故事又高潮迭起的戲劇。

三部戲劇介紹到此,除了玩沙玩水之外,也不妨宅在家吹冷氣,觀賞這些剛季終的歐美影劇吧!

延伸閱讀.

相信因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上映,許多人應該也對劇中愛笑的小露Emilia Clarke不陌生吧!不過在權力遊戲中,她可是是「龍后」,能駕馭龍的人民追隨者。戲劇中的服裝多樣,有維多莉亞式的禮服,也有狩獵風格的民俗服裝。

英國恐怖故事

古戰場傳奇/異鄉人

時空劇的手法常常在戲劇中出現,而即將於7/9號第二季季終的此部戲劇,講述1953年二戰護士克樹大招風電影院線萊兒無意間碰觸到蘇格蘭巨石陣,回到1743年的愛情史詩劇。而第二季有一部分場景在巴黎拍攝,故戲服設計師以Dior的New Look線條,打造一系列女主角的衣服,美的不像話:

(Photo sources from comin六弄咖啡館txtgsoon.net ,vanityfair.com, Pinterest)

由HBO電視台出品,改編自喬治.R.R.馬丁所撰寫的系列小說《冰與火之歌》。內容講述7大王國的愛恨糾葛,並且以多軸的故事發展,講述北方Winterfell家族、Lannister家族等成員間的互相扶持、各家鬥爭等。自2011年開播至今,吸引廣大的忠實觀眾,而第六季也在上週季終。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權力遊戲樹大招風電影票房>神鬼認證5 影評魔鬼剋星下載

冰與火迷鬼關燈 可怕嗎先解渴!演員戲裡與戲外?

舞力重擊主題曲我就要你好好的!Emilia Clarke 扮小露超有戲眉這樣養出來 六弄咖啡館書

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鬼關燈 》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