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609猛鬼旅社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609猛鬼旅社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609猛鬼旅社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609猛鬼旅社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無鼻狗」受虐中途媽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媽超疼愛

根據《ABC News》報導,曼西動物收容所的主管Phil Peckinpaugh表示,會發起這項活動的原因是,看到了7歲的外甥和6歲的女兒在玩《Pokemon GO》,讓自己有了靈感,「有天在上班的路上,我注意到街上有不少年輕人在玩《Pokemon GO》,那時便聯想到,若大家在玩的當下也能一起遛狗,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收容所希望大家在玩遊戲的同時,也能一起關懷動物。(圖/翻攝自USA TODAY)





座頭鯨揮鰭請人類解繩重獲自由

Phil Peckinpaugh還說,目前所裡共有75隻帶認養的狗兒,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來當志工,讓每隻狗狗都有機會能外出遊玩,甚至增加牠們被領養的機會。而這項活動發起後,立刻引起了熱議,許多民眾都大讚「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想法!」。

泰山傳奇片尾曲



南海爭議陸男綁美日菲3鼠虐打

一萬斤鯉魚「溜滑梯」下水全翻肚

《Pokemon GO》手機遊戲席捲全球,讓許多玩家常玩到忘我,開始走上街頭捕捉寶可夢。而位於印地安納州東部的曼西動物收容所(Muncie Animal Shelter),日前就在臉書上發起了一項活動,希望能大家能到收容所當志工,一邊捕抓「寶可夢」,一邊帶著所裡的狗兒們外出散步,讓毛小孩有機會透透氣。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棕熊慵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懶走轉角撞見人嚇到彼此

流浪六弄咖啡館心得>凱特 麥金儂比特犬有了家11年來一直笑



人群壓力逼羊跳海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死前影像曝光

友誼滿1年!獵豹還是愛和牠賽跑

兄妹怪寵物當家線上看 youtube聲攻擊柯基大大崩潰怒吼

喵老大「出掌教訓」認命小媳婦

▼曼西動物收容所發起的活動。

搜救犬「黑豹」救災22天後殉職

792隻變裝柯基犬佔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領舊金山海灘

瘦袋鼠望鐵桶期許變Roger二號

丹頂鶴有鈦合金嘴網封:金鋼狼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樹大招風電影院線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