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電影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泰山傳奇 電影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電影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電影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藝人賈靜雯2015年和小9歲的修杰楷登記結婚後,同年生下愛女咘咘,一家人生活幸福甜蜜,隨著咘咘漸漸長大、被網友發現圓潤臉蛋似乎變瘦了,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她19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公開了愛女會變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瘦的真正原因,並在事後PO出咘咘的系列萌照,可愛模樣立刻融化眾人。

▲賈靜雯出席于美人發起舞力重擊影評公益蛋糕義賣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賈靜雯臉書全文】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寒戰 2 演員愛女咘咘,家庭生活甜蜜幸福。(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Ella生子延誤有原因!愛犬睡覺死守「這位置」超尷尬

記者劉宜寒戰2 線上看 高清庭/綜合報導

?陳曉奉茶緊張寵物當家之旅 到雙腿「不會走路」陳妍希媽媽不捨落淚

?林依晨「手指愛心」傳愛陳妍希!自製賀卡祝福超有才華

此外,咘咘還對著鏡頭張著一雙水汪汪大眼,先是拿著食物對著嘴巴、彷彿害羞遮口的模樣,接著將手指塞進嘴裡,模樣被讚相當療癒,引來不少粉絲直呼「爆炸可愛的」、「無敵大眼」、「咘咘有小少女的感覺」,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修杰楷叫咘咘「這輩子都待他身邊」賈泰山傳奇線上看 靜雯笑虧很變態

2016年07月19日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 17:13

▲▼賈靜雯分享咘咘穿細肩背心的萌照中央情報員 上映日期,引來網友開玩笑虧「修杰楷要崩潰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9日出席于美人發起公益蛋糕義賣活動,宣導關懷唐氏症寶寶,未料一出場,眾人的焦點仍在「最小網紅」咘咘的身上,被問到愛女最近似乎變瘦許多時,她也大方透露其中原因:「她抽高了,感覺越來越像修了,雖然媽媽都希望孩子長得像自己,但還是要接受這事實。」

媽咪剛剛去做好事,宣導多多關懷唐氏症寶寶,媽咪棒棒,可是一進門,媽咪就跟我說,剛剛碰到好多叔叔阿姨都來問媽咪為什麼咘咘變瘦了...好吧~我其實是長高了,但為了長肉肉我只好多吃一點囉

事後,賈靜雯也逗趣模擬咘咘的語氣,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愛女的萌照:「我其實是長高了,但為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了長肉肉我只好多吃一點囉!」畫面中,只見咘咘穿著白色細肩上衣,露出白嫩小手,讓網友開玩笑虧「咘爸不是說不要再穿這樣子了嗎」、「修爸爸要崩潰惹」、「妳爸會同意你這樣拍嗎」。

2016鬼撕眠 電影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