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據悉,反射鏡分成三種材質,包含PC反射鏡(聚碳酸酯)、不鏽鋼反射鏡及全不鏽鋼反射鏡,即使是聚碳酸酯製成的材質,都能耐最高180度的高溫,沒想到天氣居然熱到把反射鏡都融化,讓不少人直呼很誇張;也有一說是因為太陽直射,加上鏡面反射加溫,導致鏡面溫度飆升而融化。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



兒童玩具展ID4星際重生電影分級門票限時送!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原本應該是可以照出路況的反射鏡,呈現白色霧面還有一點點被烤焦的黃色,下半部整個融化到不見,內裡也跑出來,網友指稱南部太熱了,連鏡子都融化,還打趣地說,接下來是不是房子也要融化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很誇張,質疑會不會是材質有問題。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我的晚餐

▲天氣熱到鏡子都融化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懷孕突罹癌!她感謝ID4星際終結者線上>id4星際重生 級別老公惹網友淚



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嗆鄰

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想看本人

ID4星際終結者



喝飲料也錯?酸民拍照:警察真好

網搜小組/綜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合報導

天氣太炎熱,先前出現安全帽放在室外被融化的情況,沒想到現在居然連路面反射鏡都被融化了,讓不少網友直呼超誇張。網友上傳照片到「爆料公社」表示,「南部也太熱!再過不久房子應該也會融化吧!」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路面反射鏡被烤焦成霧面,還融化到內裡都跑出來,讓人直呼超誇張。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增為強颱

我是和尚 劇情婚紗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網友看到這情形都說「南部到底多熱啊?」、「太誇張了吧」、「那個注意是在說注意,我正在融化ID4星際終結者主演嗎?」、「難道是塑膠做的?」、「品質有沒有問題啊?」、「有點像棒棒糖」,也有人說這樣的天氣,南部人的耐熱程度實在太強了。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男友借衛生紙拉屎「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這樣做」讓她崩潰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像男人點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