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媽媽也是神幽默的等級。(圖/網友irene846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老媽絕不是省油的燈。

▲太后再度認真發問了。

原PO提到,「前陣子很紅的時候,我買一堆寶寶貼圖炸她,她那時還超堅持一直問我寶寶是誰,原本想說不讀不回裝死,結果隔4個小時她又很認真的傳來問『她在吃屎嗎?看不懂耶』。」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媽媽好可愛,太認真了吧」、「跟她說:不要問,很恐怖」、「我媽舞力重擊線上看出神入化2 彩蛋也常問我那些貼圖是什麼意思」、「看到吃屎就笑噴」、「發現長輩們都會很認真的解讀貼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鬼撕眠 上映

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心裡跟明鏡似的,孩子的步數摸透透。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一例一休是?85%贊成民調哪來?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又是哪位...。

網友irene8462?span style="color: #ffffff;">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赑TT直問,「到底要怎麼跟媽媽解釋貼圖是什麼」,她表示「強者我老媽,簡稱強媽,跟眾媽一樣愛傳長輩圖跟什麼轉貼文的,不回覆又有點不好意思,有的時候就會使用貼圖表示已讀,可是強媽她就是看不懂啊。」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寵物連連看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

注意!交通、郵海底總動員政3大新制7/1上路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現在越來越多長輩會用賴和子女交流,常常傳貼圖或是短片問候,其中更是鬧出不少笑料。這名網友的老媽也愛傳長輩圖和轉貼文,因為不回覆說不過去,所以她會以貼圖回應,沒想到媽媽對貼圖產生各種疑問,母女倆的對話讓網友笑翻。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id4星際重生上映日期

單身人太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中南部愛加寒戰2上映 班可能是真的!



arrow
arrow

    zaza6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